一个产腐向的小号。

【雷帕】残酷之雨声声落 悸动之情缓缓收 直至殉情后

*雷帕be注意避雷
*一见钟情有注意避雷
*曲梗,原曲为NGT48新公演unit曲,b站链接av11995392
*ooc歉



偏偏是在梅雨季节爆发的双国战役,丰沛的雨水早已迫不及待降落在大地,滋润了土地,也阻碍了一切的计划。雷王国的三皇子雷狮目前就遇到了这样的状况——原先在森林扎营,预计深夜出兵偷袭邻国。

然而,还未出兵,就下起了再也平常不过的暴雨。这还不算什么,但敌军抓住了雷王国侦查技术落后的把柄,在迷雾之中趁机偷袭。身为王子近侍的安迷修为了让雷狮能够全身而退,便挡在他身前,让他能够快速逃至其他避难点。

虽说安迷修的保护十分周全,但敌军仍是偷袭到了雷狮——特制的箭仍是射中了他的手臂。雷狮咬了咬牙,撑着伤势往安全的场所跑去。

不知跑了多远,也不知过了多久,只知道雨势有些减缓。雷狮蹲坐在路边的石凳上,小心翼翼地处理着伤口。虽然有些刺痛,但在药草的帮助下得到了减缓。

就是在这个时候,他与帕洛斯相遇了。

“你是我的敌人吗?”

双方一口同声道出了同样的一句话,稀稀落落的雨就这么打在两人身上,连带着这话打入了他们的脑海里。

不知沉默了多久,白发少年缓缓做了自我介绍:

“我叫帕洛斯,是邻国的二皇子——但你放心,我不是你的敌人,自始自终我都是以和(huang)平(yan)来解决问题。”

悬着的那颗心终于放下,甚至有了依靠。

“你没有饿着吧?诺,我这里有些干粮,你可以吃一些。”

“……谢谢。”

饥饿压过了一切的理智,雷狮接过干粮之后快速将其塞入口中。那是邻国特产的芝士条,之前他就有听卡米尔说过。虽然有些干涩,但在这种情况下已经算是不错的美食了。

饱腹之后两人意外聊了起来——先是各国的美食,再是各国风情,甚至还聊到了周遭的人。雷狮这才知道帕洛斯原来是邻国国王的私生子,因遭遇与卡米尔相似故忍不住投入了那少得可怜的怜悯。

越聊越是想,为什么两人不早些认识呢?

“要是早些认识的话,也许……会是不一样的局面。”

雷狮话音刚落,远方就传来了两个不同的声音。一个是安迷修率领部队寻找雷狮的呼唤声,而另一个则是邻国军队的行进声。

“……估计是来找我的了。雷狮,你觉得,如果被他们发现我们两个在这里,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呢?”

“肯定是误会加深,战斗升级。”

“所以……”

“所以?”

“所以还不如死在这里,不如,你来动手如何?”

“有些疯狂的想法,但是,我喜欢。”

双剑拔出剑鞘,指向了对方的胸口,仿佛宣誓一般,两人异口同声说道:

“来吧,拿起剑。
如同双唇相接。
爱至死不渝。”

语毕,原先碧绿的森林突然多出了几抹红色。赶到的双方军队在石头旁发现了两人的尸体,以及还没吃完的芝士条。






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,圆了想要写这首歌的梦就好了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意木薯 | Powered by LOFTER